DANG

不是什么东西

【Eddie&Venom】我们

  #0奇怪的教授


  “嗒嗒...嗒嗒...啪嗒...”

  手中的粉笔被硬生生地折成两段

  稳住正在颤抖的身躯,转过身对着讲台下的同学们说道

  “不如各位先整理一下笔记吧。”


  “你到底在干嘛啊Venom?!”Eddie双手撑着讲台压低着声音问到。

  “我...我有点渴...看着你在上课...所以我就....”脑内传来Venom无辜的声音。

  “但你也不能往那里伸!你也知道现在是在上课!”Eddie强忍着后面传来异物进入的不适感嗬道。Venom没有回答Eddie。那种异物感消失了,滑腻腻的感觉慢慢地顺着大腿滑下只留下一丝清凉,Eddie叹了口气,拿起课本继续为学生们上着课.......

 

  “哎,你觉得Eddie教授最近怎么了?总是自言自语的。”“对啊对啊,刚刚上课时教授突然叫我们整理笔记,然后就在那里自言自语了。”“他不会得了失心疯吧...”“是吗..那可真是可怕呢....以后还是不要和教授有过多的交流了,只是可惜了那张英俊的脸....”

   站在后面听着的Eddie不禁又叹了一口气,这已经是今天叹的不知第几口气了,能有什么办法?还不是怪那个赖在他体内不愿出来的Venom。

   “如果不找个宿主我很快就会死,而且我不耗粮食的,因为我不会吃人类的食物。”每当回想起这句话Eddie的脑仁就止不住的疼......当初是疯了才让他留在体内吧。

    “Eddie,你怎么了Eddie。是身体不舒服吗?需要我帮你看一下吗?”“不是,也不需要。”Eddie揉了揉紧皱的眉心说道。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