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

不是什么东西

【Eddie&Venom】上课不许开小差!!



   “你跟着我上课也没用。我把狗带来了,要不您老将就一下?”Eddie叉着手无奈地对着面前的黑大壮说道。

   “狗?!我和你说Eddie,你这是在羞辱我!!谁tm要和狗共生啊!况且!我不老!我可是个青春活力的青年!青年懂吗!?我正值青春发育期,需要很多的巧克力和炸薯球!”某位不知廉耻的黑大壮学着Eddie一般叉着‘手’理直气壮地说,不停吐着那鲜红的舌头倒真的有几分‘青春活力’的感觉。

   “五个薯球、一块巧克力。去狗的身体里不要打扰我上课!”面前的黑大壮表情有点松动了,可嘴上依然不愿放松“瞧瞧瞧瞧,这不喂狗的量吗!”“两倍!不能再多了!”见有松动,Eddie怎愿放弃,赶紧加大了数量。

   看着兴高采烈往狗身上爬的Venom不禁吐槽了一下:“这傻小子,忒能吃!”说罢便抱着课本上课去了。


  ‘嗒嗒...嗒嗒...嗒嗒...’

   “上次我们讲到了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的区别,这节课我们来讲讲......”话音未落,后面便响起了女生们的惊呼声“哇!这里有只小狗!” “好可爱!!!你也是来听Eddie教授的课吗?”一阵毛骨悚然的感觉从Eddie脚底往上透。

   狗?

   试问这学校有谁敢带狗来上课?! 除了今天自己为了Venom那傻大个偷偷带的。所以说,这狗,除了是Venom以外还会有谁?!!!可现在那只傻狗不正躺在女生堆里掀着自己的肚皮撒娇卖萌、任由宰割。

   ‘啪嗒’粉笔在手中被捏成了两段。

   握着断成两节的粉笔,Eddie缓缓的转过身,忍住心中的不快,微笑着说:“让我看看,是谁在上课开小差呀?!”众人不约而同地为这个腹黑的人颤抖


讲台下,一个个奋笔疾书的身影一刻不停地进行着手上的工作。丝毫不敢违背教授的命令。

“下课前抄不完的,这节课的分数都为零。”Eddie叉着手在讲台上一边踱步一边说。说完后眼睛便瞟了瞟被上缴的那只狗。狗狗吐着舌头哈气,眼睛却也是盯着Eddie的。

“Hi,Eddie!”那只狗小声地说“我来看你了。”Eddie停下了脚步看着那只狗。“Hi,Venom。”Eddie压低着声音回答道。顿了顿,只感觉自己的太阳穴突突地疼“可是我不需要你来看我。”那只狗发出令人怜惜的嘤嘤声“这死小子,卖个萌还真像个样子。”想到如此Eddie依然冷酷地对Vemon说道“你破坏了规则,所以薯饼、巧克力你一样都没!”只见那狗张大嘴巴就要说话Eddie连忙掐住它的嘴巴,把罪恶掐死在娘胎里。

就在掐住嘴巴时,一丝凉意从手心传来。

卧槽!

Eddie连忙放开了手但依然晚了,Venom顺着那条小线重新回到了Eddie的身体里。

“凭什么!”Venom的声音从脑内传来。“凭什么?就凭薯球和巧克力都是我买的!就凭我还要赚钱养你这只寄生虫!”Eddie生气地回绝道。

“道歉!!!!我不管!!你给我道歉!!!”Venom开始了他各种花式咆哮,Eddie只觉得自己被Venom吵得脑仁疼,闭着眼揉了揉太阳穴‘这样吵下去可不行,不等他闹完我自己就飞升了’Eddie心想,随之嘴上跟着回答道“好...好...对不起...对不起好不好啊Venom小朋友?”

.......

空气一片安静,Venom停止了他的咆哮。

“Eddie”Venom的声音突然响起“你好像忘了我可以听见你内心所想。”

......

该说什么呢...Eddie自己也忘了“放心吧Eddie,你不会飞升的。”这句话可让气氛变得更加尴尬。Eddie把拳头放在嘴边轻咳了一下,台下便有几道好奇目光看向台上的一人一狗。

“不要开小差,认真抄写。”说罢,那几道目光边回归了他们手上的纸和笔。

“Eddie,你要是要道歉也不是不可以。”声音悄悄地在这安静的空气中响起随之Eddie的身体遍传来一种熟悉的滑腻感,从他的后背滑向肚子,从肚子再滑向某个地方。

卧槽!!!

Eddie意识到了Venom想干嘛了,连忙伸手去抓住Venom。以Venom这种不能算是液体也不能算是固体的史莱姆式生物是抓都抓不住的,从Eddie指缝里逃出,最终温柔地附在了他的目的地。


——这里有段肉被封了啊各位,我只有手机版可以捣鼓,不会弄了啊,长图可以的嘛?——

就在这时,下课铃响,第一个抄完的学生上台交罚抄内容,一到便看见一直被他们尊重的Eddie教授蹲在地上、双眼含着眼泪、背上的衬衫已经被汗浸湿。从此,校园中关于Eddie教授被学生气哭哭到汗水浸湿衣服的传闻可谓是越传越广,无人不惊叹帅气高冷的Eddie教授竟是个对学生如此上心的人。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