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

不是什么东西

【Eddie&Venom】妯娌间的下午茶

   明亮的办公室里悠悠地响起了轻快的钢琴曲,杯子里装着红色的浓茶。一双看起来保养的当的手握着杯耳,轻提、拿起送到了粉嫩的软唇。轻抿了一下茶汤后嘴角轻微上扬,眼睛舒服地眯了起来。

   “所以说,因为Venom捉弄你一下你就去医院教他重新做人了?” Carlton放下杯子时放出了结论。

   Eddie一下子就坐直了,挥着手反驳道“捉弄?!这已经不是捉弄了吧!平时不节制就算了,上课时还要乱来,还害的我现在都不敢在学校多说一个字了。简直都丧失了来自男人的尊严!!!”说完便往放在他们中间那盒做工精美的巧克力伸出了魔爪,掏了一块就往嘴里放。‘唔~真好吃。有钱人的巧克力就是不同,吃起来丝滑丝滑的,甜而不腻。’

   “平时不节制?!” Carlton仿佛抓到了重点,一下子便激动地坐了起来“恕我直言,你们平时都不节制,你怎么就妄想他在你上课时他会节制片刻???”

   可谓是一语点醒梦中人,Eddie猛地就意识到了平常就不该纵容Venom那个兔崽子的。气的一拍大腿后悔不已地叹了口气。懊恼了一会儿后又往盒子里掏了块巧克力放嘴里“那你平常都是怎么管教Riot的?看着就乖,不会整天白日宣淫。”

   挑了挑眉就放下了杯子连忙反驳Eddie的话语“不啊不啊。我们都不用怎么节制的!”那认真且有带着一丝幸福的神情让Eddie感到一阵恶寒。

  死Gay!

  努力地忍着对这对狗男男的不满继续问到“不节制你怎么工作?而且天天被缠着,你的花花受得了吗?!”又摸了块巧克力顺手地扔进嘴里。“工作?!你觉得本总裁需要做多少事???我都是总裁了还天天累死累活?!也不嫌累的。况且我工作时Riot也有他自己要做的事情。至于我的花花你就更不用担心了,Riot可是个绅士,这点是你家Venom比不上的。”

  万恶的资本主义!!!!

  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明明是兄弟,性子却差了几条街。那瓜娃子贼不省心!!!

  巧克力塞得嘴满满的,慢慢地嚼完又问“Riot都学些啥,我家那兔崽子懒得死啥都不学。你有什么办法让Riot学习的?”“没有办法,他自己好学。” Carlton一手提着茶杯一手拿着茶托,翘着二郎腿浑身散发着高冷、优雅的气息

  ???

   这么好学的吗???!!!听到答案的Eddie不单止惊了还感到一阵痛心疾首,怒目圆睁地转过头看着附在狗身上的Venom喊到“你个瓜娃子!!!学学人家Riot!!!给我有点虫生目标!!!”

  ???!!!

  “你又喊我虫!!!道歉!!!!”突然被点名的Venom懵了一下反应了过来连忙喊道,狗爪爪一蹦一蹦的甚是可爱,可旁边附在兔子身上的Riot却是不怎么开心的,脸色看起来就像噎了块熟肉一样难看地死命盯着Eddie。盯得Eddie浑身毛毛的连忙拉着一旁坐着的 Carlton“你昨晚是不是没服侍好你家Riot?怎么脸色像吃了屎一样难看???”Drake拍开了Eddie的手面不改色地理了理领带“你吃了他的巧克力。”“什么?”Eddie一脸疑问——什么时候的事???“你吃了他的巧克力,就在刚刚。” Carlton继续说道,手上指着刚刚Eddie不停摸巧克力的盒子。

  !!!

  Eddie又惊了。“你给他吃这么贵的巧克力??!!”只见 Carlton双手插在裤袋子里,缓缓的点了点头“不然呢?他就爱吃这个,挑了几十个巧克力技师了,就爱吃这个。”Eddie不知道,Eddie很惊讶

  有钱果然可以为所欲为

  听到 Carlton这么说后Eddie暗搓搓地嘀咕“以Venom的食量,巧克力不打折都不敢买......”尽管说的小声但还是被耳朵尖的 Carlton听到了“不够钱买巧克力啊?”这慈祥的语气显得 Carlton很欠打,不想承认的Eddie只好抬头望天——花板不回答。可是总裁大人抛弃了他一直以来的高冷优雅笑嘻嘻地对着Eddie继续说“没事啊Eddie,没事。我知道你当教授那份工资是不够花的。你拿着这张卡,好好给Venom补补,顺便给自己补补。”看着賊兮兮的 Carlton又一阵毛骨悚然传遍了Eddie全身“你是又想把我当成实验对象了吧!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相视看了一眼Eddie忙把卡扔了。 Carlton只是弯腰捡起了卡“别介啊小老弟,不就检查检查吗。”话毕,抬眸一看Eddie已经退到了墙根边......

   当Eddie走出了生命科学园的大门时手上抱着几大盒巧克力其中一只手上拿着一张卡,而Venom则是喜滋滋地哼着小曲飘来飘去—— Carlton还是以饿着Venom不利于他们关系的的理由和Riot联合劝说成功让Eddie拿走了卡。

  叮咚

  一条信息发了过来,Eddie想办法腾出了手打开手机一看,是Drake的信息——如果Venom不听话,你可以借你邻居的电吉他用用。

——————————————————————————————

  后来Venom在Eddie睡着后打了个电话给Riot

  “老大,你学习的是啥啊?!Eddie叫我和你多学习学习。”

  “性爱百式。”Riot回答道

  “噢噢噢,原来Eddie是不满意我!!!我是该好好学学的。”Venom恍然大悟

  “嗯,我待会发给你,好好学习。”

  “好的老大!”

评论(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